close
面對你我真的好累..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濾心Roman";}好累..真的好累唷 準時真的那麼難嗎? 總是知道要幫別人 但自己該做的事為什麼都不先做房屋買賣呢 跟你相處真的讓我好累 但又不能直接的翻牌 這就是不在自己的土地上的痛處嗎 也對 若不是因建築設計為這個 我也不用老是在忍耐了 我從不期望你能了解我的想法 但人與人之間的想處不就應建築在尊酒店兼職重上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曾以為你那4分之一的血統 會多了解些我們的想法 但2年多來的想處 證明房地產了 或許….就算還有4分之一 也是一段很遠的距離了 也或許真的….真的是不一樣的 再撐著點吧酒店兼職….. 最後一學期了 撐過就可以結束了 但結束後呢 又是另一段試煉的開始… 這時真的真的好想念農地貸款自家的土地 很多事情不用多餘的解釋 就是有人會董 累了就回到避風的港灣 現在也是 只是累積的吳哥窟量不同罷了 算了…..算了 還是去啃書比較實際吧 想多了 會累…..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銀行利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kx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